欧盟企业与南京市政府交流会举行
2023-03-31 10:39 来源:新华日报

3月30日,由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主办的“2023欧盟企业与南京市政府交流会”在南京举行。南京市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人社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与60余家在宁欧盟企业代表就南京高水平对外开放、绿色发展、人才政策、营商环境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作为江苏省唯一叠加“服务业扩大开放+自贸试验区”两大国家开放战略的城市,南京拥有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级经开区、综合保税区等多个开放平台,拥有国家级高铁枢纽、千万级大型机场、亿吨级海港等区位优势,是欧盟企业增资扩产的重要目的地之一。会上,南京市商务局局长张志超发出邀约:“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来越大,环境会越来越好,服务会越来越优。热切期待欧盟各界人士走进南京、深耕南京,乘开放之势,享开放之机,创美好未来。”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安睿史表示,欧盟商会的大部分会员企业扎根江苏多年,见证了南京及江苏外资发展的巨大成就,也深切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复苏和强大活力。希望通过搭建类似的对话交流平台,共同为推动南京市外资发展和城市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朱娜 丁肇璇 李静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