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9-29 16:25 来源:南通日报

近日,南通市委书记、市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晖主持召开市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紧扣“凝聚人心、促进合作”目标任务,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南通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通港澳合作交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港澳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决策部署,为做好港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更高站位服务港澳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南通港澳工作新局面。要更宽领域深化通港澳交流合作,提升经贸合作水平,促进社会人文交流,讲好“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故事和通港澳合作交流故事,推进通港澳三地在青少年交流、教育、疾病预防控制、公益慈善等领域开展合作。要更优品质营造一流发展环境,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加快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在通港澳同胞,保护港澳资企业合法权益,让港澳同胞充分感受到携手共进的真情和力量。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