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148辆长城汽车整车发往俄罗斯
2022-09-27 17:27 来源:泰州市商务局 泰州市发展改革委

近日,148辆长城汽车整车从泰州海关发往俄罗斯,这是泰州首票汽车整车出口业务。第二批出口俄罗斯的900辆长城汽车整车已在泰州港集装箱码头实施装箱作业,近期也将从泰州港通过水路驳船转运至太仓港,乘国际集装箱班轮抵达目的地。

为完成好长城整车出口运输任务,泰州国际集装箱码头设置了整车装箱专用堆场,集装箱调运系统、叉车等装备全程服务装车,同时场地内还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通过泰州海关提前联系为长城汽车服务的泰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对报关单申报进行指导,提醒用好报关单提前申报、一体化通关等便利措施,并安排专人负责报关单审核,全力压缩海关通关时间。与此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充分利用泰州港水路运输资源,采取“江-海-铁”多式联运方式,畅通汽车出口途径。

当前,长城汽车正加速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力争到202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400万辆,营业收入超6000亿元。作为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生产基地,泰州智慧工厂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重要支点,也是其国际车母工厂,随着产量提升未来将有更多整车从泰州进入全球市场。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