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深化法律服务业合作
2024-03-15 11:04 来源:新华日报

日前,由苏州工业园区司法局、苏州自贸区制度创新局(借鉴办)主办的“中新深化法律服务业合作交流沙龙”在园区举办。活动上,新加坡律师公会、苏州工业园区律师协会为首批律师双向交流项目入选律所授牌。双方律师代表围绕“ESG领域法律实践新趋势”“法律科技给法律服务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展开交流。

本次活动是落实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签署的法律服务业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的务实之举,旨在为拓展合作进一步搭建平台桥梁。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依托中新合作优势,将法律服务业作为深化服务业国际化开放创新发展的重要一环统筹布局。

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州工业园区将继续发挥中新合作优势,以开发建设30周年为新起点,更大力度推动中新法律服务界交流与互学互鉴,提升法律服务国际化水平,书写中新法律服务业合作“园区样本”。

作者:牛炳秉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