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2022-09-02 10:57 来源:交汇点

8月31日,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孔丰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对丰益国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的鼎力支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吴政隆说,非常高兴在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当天,与著名侨商郭孔丰主席会见。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指出,“江苏这十年”,是全省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从“大写意”一笔一笔绘制成“工笔画”的十年。迈进新征程,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努力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江苏贡献。丰益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也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产业基础坚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开放程度高、市场空间广阔,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中蕴含着巨大消费潜力和无限商机。希望双方立足良好合作基础,在现代农业发展、粮油保供、绿色低碳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希望丰益国际集团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在江苏。我们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

郭孔丰感谢江苏省对丰益国际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在江苏投资情况及后续发展计划。他说,我们看好中国、看好江苏,对中国发展充满信心、对江苏发展充满期待。我们将充分发挥优势,继续把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布局区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合作领域,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参加会见。(黄伟/文 吴胜/摄)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