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020迪拜世博会上的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
2021-10-18 09:19 来源:江苏一带一路网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是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2018年7月20日和2019年7月22日,两国领导人互访期间,习近平主席两次肯定示范园建设进展,并与阿联酋领导人两次见证示范园相关协议交换。中阿两国发表的《联合声明》指出“共同支持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将其打造为双方共建‘一带一路’的典范项目”。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已被国家发展改革委明确为全国首家“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

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距离阿布扎比和迪拜分别为60公里和80公里,规划总面积12.2平方公里,一期启动区2.2平方公里,毗邻阿布扎比哈利法港。

为了展示江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果,重点推介中阿两国共建“一带一路”重大项目-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2020迪拜世博会“江苏周”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推介会将于2021年10月19日在线上举办。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