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举办
2021-10-13 14:11 来源:南京日报

10月11日下午,作为2021南京金洽会专场活动之一,2021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举办。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并为“江苏(南京)国际商事仲裁中心南京市总商会协调中心”揭牌。

活动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市工商联承办,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联办,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支持协办。 

陈华在致辞中说,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连续举办“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经贸合作对接会,广交四方朋友,对接全球资源,推动合作共赢,南京的“海外朋友圈”越来越大,城市国际化水平持续提升,对外经贸合作质量不断提高,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其他国家开展更为广阔、更深层次的交流,加强互联互通,提高合作水平。南京诚邀全球的企业来宁投资兴业,拓展发展版图,共享城市机遇;诚邀海内外的专家学者、青年才俊来宁创业发展,同创科技未来,推动产业革命,南京市将以最诚挚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优质的服务,为各国友人、海外企业在南京发展提供最好的环境。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