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高区国际化合作提速
2020-09-28 10:21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及10余家日本涉农企业到南京国家农高区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国际化交流合作,推动农高区“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区”建设再提速。

自获批以来,南京农高区积极探索农业国际化合作。今年7月,南京农高区组团拜访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及国际化合作与日方展开交流,并向日方发出邀约。接到邀约后,日本总领馆招募相关企业参加活动,10余家日企对农高区的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等方面产生浓厚兴趣。

当天的交流活动上,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深能南控植物工厂等地。南京农高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南京国家农高区自国务院批复以来的规划建设及发展情况,相关专家介绍了国内农业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农高区的有关情况。各参会日企围绕农业物联网和大数据、食品安全、生物育种及产业政策等展开交流探讨,表示将加强沟通寻找合作机会。

作者:朱泉 李立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