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2020-07-06 17:43 来源:交汇点

7月3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一行。

娄勤俭对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来江苏扩大投资合作表示欢迎,对集团疫情期间为江苏积极捐款捐物表示感谢。在介绍江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娄勤俭说,江苏是工业大省也是农业大省,尽管受到疫情冲击影响,但经济运行企稳向好态势不断巩固,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户,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夏粮也再获丰收。

娄勤俭表示,江苏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在我省交汇叠加,希望丰益集团抓住机遇继续深耕江苏,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并带动更多侨资侨智来江苏投资兴业。我们一定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郭孔丰感谢江苏省对丰益国际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在苏发展战略规划情况。他表示,作为江苏荣誉公民,对江苏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丰益国际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苏投资发展力度,把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实江苏,并积极带动更多的海外投资,在深化合作中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杨岳、郭元强等参加会见。


撰稿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