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70台,连云港港上半年整车出口保持高速增长
2020-07-13 16:47 来源: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

今年上半年,连云港港滚装物流业务延续去年良好的出口形势,累计完成82个滚装航次,出口车辆40270台,同比增加16110台,增幅达到66.7%。

今年以来,为了增加出口量,连云港港积极配合客户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提升装船效率,积极争取更多的车辆品牌到连云港出口。年初,用于汽车运输的火车卸车线正式启用,基本满足整列全直道卸车,可减少取送车次数和短倒距离,有效提升作业效率和质量。4月份,成功开辟连云港-海参崴滚装远东航线,目前已经运营了4个航次,远洋滚装航线增加到了11条。5月份,从日本和韩国来的车辆及工程机械,在连云港进行中转,发往中东和欧洲,标志着成功开辟滚装车辆国际中转业务。

下半年,连云港港将进一步加强与汽车厂家和物流商的对接,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升装卸效率,确保各条航线的稳定。并进一步拓展以陇海沿线车厂为依托的车辆出口市场,重点瞄准新能源车出口,开拓更多的汽车出口品牌。同时进一步扩大国际中转业务,调研车辆过境业务,充分利用连云港重件码头优势发展重件滚装,引来更多的航线。 

作者:徐梓翔 侍华林 徐大庆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