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新出海口实质性开工 预计明年底开港
2020-06-29 16:41 来源:南通市发展改革委

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迎来重要历史时刻,进入实质性全面启动阶段。6月29日上午,通州湾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区“2+2”码头工程、通扬线通吕运河段航道整治工程、通州湾新出海口一期通道工程集中开工,标志着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这一“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新门户的落地生根,“大通州湾”正以“起步即冲刺”的战斗姿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崭新篇章。

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是南通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以“大通州湾”思维整合沿海港口资源,全力推进通州湾江苏新出海口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大项目突破年活动的崭新实践。如今,随着通州湾新出海口实质性开工,“一年建设、两年开港、三年成规模”的蓝图次第展开,寄托百年期盼、承载开放宏图的大港之梦终于成真。

作者:杨晓峰 徐宋飞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