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产业园 未来科技城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03-25 09:52 来源:江苏经济报

工程机械高效运转,工程车辆有序通行,高压炮雾车巡回降尘,工人专注忙碌……3月21日,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现场施工生产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总面积18.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31万平方米,定位为中韩高水平国际创新合作示范窗口,致力打造盐城又一张生态绿色、高端智能的亮丽名片。为了将时间“抢”回来,未来科技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施工人员500余人,一切有序正常,而随着各项工作的推进,空调设备、铝板材料、电梯设备、玻璃等材料已陆续进场,为项目有序施工提供了保障。

截至目前,未来科技城项目南区一期工程已有部分竣工并投入使用,雨水、污水、消防管道和电力管道正有序铺设,亮化工程、智能化、暖通等附属配套工程紧密配合内装工程进度穿插同步实施。

作者:陈宁 成芳 陈林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