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江苏企业向阿布扎比捐赠新冠肺炎病毒测试试剂
2020-03-20 13:58 来源:江苏海投公司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阿联酋确诊病例不断上升,首都阿布扎比面临巨大的防疫挑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江苏企业及时伸出援手,支持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抗击疫情。

3月18日上午,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勇刚代表江苏海投及江苏苏博生物医学股份有限公司向阿布扎比港务公司/哈利法工业区(KIZAD)捐赠2000只新冠肺炎病毒测试试剂。捐赠仪式在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KIZAD)总部举行。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是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江苏海投作为中阿(联酋)合作示范园项目的投资主体,疫情当前责无旁贷。通过与江苏苏博生物医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次沟通联系,由苏博生物无偿捐赠新冠肺炎病毒测试试剂2000只,江苏海投代为捐赠给阿布扎比港务公司/哈利法工业区(KIZAD)。

邹勇刚表示,新冠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抗击疫情离不开国际合作,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将与哈利法工业区携手共进,共同抗击疫情,也希望将来对生物医药类企业的招商落地起到帮助作用。

当日,哈利法工业区副总裁默罕默德代表阿方接受了捐赠,并当场试用了检测产品。他表示,这些试剂将在疫情期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哈利法工业区商务副总裁陆德文和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栋出席捐赠仪式。

作者:杨子秋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