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建设大通州湾,打造发展新增长极
2020-03-10 14:37 来源:南通市发展改革委

近日,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率队前往南通沿海地区调研新出海口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合力建设大通州湾,加快推进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确保“一年建设、两年开港、三年成规模”的目标如期完成,奋力打造南通发展新增长极。

金光(如东)项目建设现场

三月的沿海春光明媚、万物复苏,重大项目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桩机隆隆,一派热闹景象。南通市领导一行乘车沿着海岸线一路走一路看,实地考察了“新出海口”的洋口港、通州湾、海门港、吕四港作业区开发建设情况,督查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复工工作。总投资450亿元的金光集团高档生活用纸如东基地项目已复工,第一条生产线计划今年投产;位于通州湾三夹沙的长风海洋工程装备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竣工投产;位于海门港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已排定项目前期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土地上几十台挖机正在施工,吹填土工程全面展开,各项任务紧锣密鼓向前推进;在吕四港起步码头, “2+2”码头工程正在抓紧推进一批前期工作,确保今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调研中,徐惠民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强化对重大产业项目复工开工的服务指导,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推动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作者:杨晓峰 徐宋飞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