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宁召开
2020-11-27 18:38 来源:江苏一带一路网

11月26日下午,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宁召开。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海联会会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主持会议。

省海联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法律服务联盟成员约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伊始,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作工作报告。随后,按照《江苏省“一带一路”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由江苏省委统战部和省“一带一路 ”办共同牵头组建的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宣布正式成立,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国际法律的综合平台。

会上,杨岳要求,省海联会要更好地发挥联盟的平台法律资源作用,助力省内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同时也为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维护权益,做好保障,提供支持。

杨岳强调,未来海联会工作,要实现“强富美高”美好蓝图,更好汇聚广大海外侨胞的智慧力量;要面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更多发挥广大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提升海外联谊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大力度加强自身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显东参加会议并致辞。他提出,合法合规经营,注意保护环境,履行社会责任,让企业成为共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这是一带一路工笔画的重要内容,更是企业经营是否成功的关键。王显东表示,衷心希望法律服务联盟能发挥海内外成员的积极作用,构建国际化、常态化法律服务网络;加强与“一带一路”相关组织和其他国际律师组织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朋友圈和影响力。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