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发展大会在宁举办
2020-11-26 11:06 来源:新华日报

25日,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首场活动——第五届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发展大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开幕。近300名世界智能制造行业精英,领先企业、权威机构代表与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智能制造前景。

开幕式上,围绕中德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创新、应急产业、总部经济等,共签约重大项目10个、揭牌项目7个,总投资额约100亿元。为期两天的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将举办7场高峰论坛及专项活动。

南京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目前,该市共获批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12个,拥有省级智能车间65个,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08家,建成并具备服务能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40家。南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积极拥抱智能制造新时代,完善智能制造创新体系,提升制造产业水平,优化制造发展生态,扩大制造开放合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更有竞争力的智能制造名城。

作者:王世停 胡明峰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