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Jiangsu”外籍粉丝兴化采风
2020-11-24 15:2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1月23日至24日,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粉丝采风活动走进兴化市。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孟加拉国、尼泊尔等8个国家的10名外籍友人,参观考察了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碧水东罗、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李中水上森林、兴化大米品牌运营中心、兴化经济开发区健康食品产业园等,领略了兴化的美景、美食和人文,赞不绝口。

兴化垛田地貌全球独一无二,千垛菜花是全球农业重要文化遗产,水上森林生态湿地美景如画。“兴化的湿地保护如此好,这里空气清新,到处能看到鸟群飞过。”来自苏丹的留学生Sudanese正在南京林业大学攻读湿地生态硕士学位,看到兴化的垛田和水上森林,他忙不迭地拍照,准备回去后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难忘之旅。

“兴化大闸蟹太好吃了,兴化的好多东西我都爱吃。”在品尝了兴化的美食后,在中国教授英文两年的澳大利亚姑娘Nataliya Galasyuk异常兴奋。她说,在中国生活工作两年了,爱好旅游的她已经去过中国不少地方,又好吃又好玩的兴化让她惊喜。而兴化的食品工业高效、卫生,也让她印象深刻。

据悉,2018年4月起,省政府新闻办与中国日报网开始举办“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粉丝采风活动,已从江苏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的220多万粉丝中选出数百名外籍粉丝,分批游历江苏各地,通过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向各国民众推介展示美好江苏,赢得了多国粉丝点赞。截至目前,已联合举办7场相关活动,有效推动了江苏对外交流。

作者:耿文博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