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安全培训会
2020-11-18 18:30 来源:连云港论坛

11月3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安全培训会在连云港论坛秘书处成功举办。培训采用国内国外视频连线、线上线下一体互动的方式,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海外项目安全保护,邀请了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原驻外使馆警务联络官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专家学者,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海外项目和企业面临的安全形势及安全防范与风险防控、中资企业预防和应对侵害案件的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培训交流。中石油、中交建、中核集团、中国中铁、徐工集团等企业驻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缅甸、孟加拉、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巴西7个国家的17个项目部共计85人在线上参加培训,部分在连企业代表在连云港现场参加。

与会代表认为,维护海外企业和项目安全,实现“安全发展、共享繁荣”是大家的共同愿景,要坚持“合作、创新、法治、共赢”理念,充分发挥连云港论坛平台作用和海外利益保护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密切协同配合,为企业海外项目和人员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为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